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新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新干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  阅读次数:

(2023222日新干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通过)

 

新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代表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所作的《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锚定“省市争先进位、文明城市夺牌”两大目标,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书写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新干篇章,为新干全面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