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干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草案)》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24日新干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新干县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人民政府提请的关于审议新干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以下简称“规划”》的议案。会议认为,本轮规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新干县高质量发展和推进现代化建设需要,充分考虑我的主体功能定位、资源禀赋、人口规模等因素以统筹划定落实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为基础,优化全县农业、生态、城空间局,优化中心城区用地布局,完善城乡功能要素,构建高质量保护、高品质发展、高水平治理的美丽国土空间格局。规划内容全面、调查详实、规划任务清晰、问题分析清楚、实施措施到位,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发展格局和发展目标,符合新干县的定位和特色。

会议原则同意《新干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由县人民政府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上报批准后严格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新干县人大常委会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