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关于新干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5 来源:  阅读次数:

关于新干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925日新干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通过

 

新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春延代表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所作的《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对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五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扎实做好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努力在推进法治建设上有新建树、在服务改革发展上有新成效、在汇聚民心民力上有新作为,为奋力争当吉安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