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桃溪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代表和选民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14 来源:  阅读次数:

 914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赋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艾建军,来到桃溪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代表和选民活动,听取意见建议。

“风力发电施工导致地表植被破坏,土地裸露,雨季雨水中夹杂着大量泥沙冲毁水坝。”“在农村环境整治问题上,农具存放、家禽养殖场所等问题急需解决。”座谈会上,选民和代表们开展面对面交谈,大家谈问题、谈意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刘赋祝和艾建军认真倾听,一边详细了解情况,一边仔细记录,并对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予以一一回应。

刘赋祝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依法履职的重要平台,必须抓好阵地建设,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履职形式,拓宽联系渠道。要在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上下功夫。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落实,积极对民生实事进行监督。加强学习,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主动作为,促进代表履职尽责。要高度重视数字人大工作。坚持数字化赋能,真正做到及时性、规范性、标准性,不断提高覆盖率、知晓率、使用率,实现“线上”“线下”双向联动,共同发力。(桃溪乡 刘灼青)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