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到大洋洲镇视察调研山塘水库综合治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一行深入大洋洲镇开展山塘水库综合治理视察调研工作,调研方式主要以实地查看、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展开,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中堎水库、左坑水库和新基杨家塘坝,重点查看了该镇山塘水库山塘水库工程建设、水质保护、日常维养的总体情况座谈会中,调研组听取了大洋洲镇山塘水库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就大洋洲镇山塘水库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邓主任充分肯定了大洋洲镇山塘水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邓主任在会议上指出,要根据乡镇实际,按照轻重缓解的原则,充分整合资金,全面压实责任,加强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农村生产生活用水,确保农业生产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