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23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二勇主持召开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龙鹏程、刘志连、邓震宇、刘小峻、方亮参加。因疫情影响,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文章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有关专工委办关于人事任免、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测评工作、2021年度县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等有关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县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关于2022年地方债务限额和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汇报说明,并同意将有关议题提交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对综合考核、县人代会筹备、省市代表建议征集、常态化疫情防控、春节前后工作安排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系列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