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主持召开县公园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主持召开县公园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创建办实地组负责人就公园类创城实施方案、公园类测评标准及责任划分进行了详细解读,各片区牵头单位、各责任单位就涉及的督查反馈问题清单进行了认领。    

       杨二勇强调,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对标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充分认识创城的紧迫性和竞争性,要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配强创建队伍力量,增强创城业务培训;要强化督查调度抓落实,实行一周一督查、一月一调度;要强化责任追究抓落实,严格落实创城失分问责制度;要强化协同配合抓落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要强化节点效果抓落实,确保在6月底前,全县四个公园基础设施全面完善,环境面貌明显改观,公园内文明氛围浓厚,公园创城各项工作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