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二勇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正科级干部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二勇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正科级干部开展集体政治谈话。杨二勇结合大家的自我剖析和平时掌握情况,逐个对每位同志政治建设情况作了点评,机关正科级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杨二勇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领悟力,准确把握上级决策部署精神,做到融会贯通,更好指导工作实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执行力,服务中心大局,助力破解发展难题,紧扣县委批准的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和代表工作计划以及省市人大考核要求,努力使我县人大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进一步提升政治免疫力,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严的主基调,带头深化作风建设,强化自我修炼,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