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主持召开我县2023年第十一期亲清连心政企恳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1日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主持召开我县2023年第十一期亲清连心政企恳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邵永霞出席会议。

会上,杨二勇与企业家们面对面畅谈,倾听企业心声,他指出,政企恳谈会是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畅通了企业反映问题的渠道,通过面对面交流,让相关单位部门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也是问题解决的“现场办公会”。

杨二勇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要从细化责任、吃透政策、注重实效、强化督查等方面抓好落实,建立清单台账、及时交办、跟进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切实帮助企业减少“后顾之忧”。同时,希望企业把握政策导向,抢抓发展机遇,选择有市场、能长远发展的产品生产,能严守安全环保底线,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建言献策,共同营造更优营商环境。

恳谈会上,来自我县的规上企业家代表们直奔主题、坦诚交流,围绕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产业发展、用地支持、人才引留等方面问题,直抒意见和建议。邵永霞围绕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作了发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一一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