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峻带队调研水产绿色生态养殖和督查水库水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峻带队调研水产绿色生态养殖和督查水库水质。刘小峻一行先后到三湖镇厚堎村池塘流水槽内循环养殖基地、大洋洲镇塘西水产苗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溧江镇王山村稻鳖基地和沧洲村陆基循环水养殖基地、潭丘乡潭丘村千亩稻虾基地实地调研水产绿色生态养殖,以及沂江禾坑水库、麦㙦镇靶坑水库、潭丘乡安财水库实地督查未达标水库水质,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各基地养殖规模、品种、产量、产值等情况和存在问题,刘小峻指出,发展水产绿色生态养殖是助力我县乡村振兴的有效手段,养殖户要紧紧围绕“水产养殖,绿色发展”这一主题,大力推进水产标准化、规模化养殖,推动水产养殖高质量发展,刘小峻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水库水质保护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水质稳定达标。同一天,刘小峻还深入桃溪乡城头村段开展巡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