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对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集体政治谈话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21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中共吉安市委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学亮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开展政治谈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二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干明,副主任龙鹏程,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连,邓震宇,刘小峻,方亮参加谈话。    

      肖学亮要求,县级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理论学习,铸牢政治忠诚,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不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围绕中心,践行担当实干,依法履行职权,高质高效地完成好领衔的“十大攻坚战”任务和各自的工作任务。要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切开展监督,紧扣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依法作出决定决议。要强化自身建设,涵养清风正气,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融入到工作当中,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杨二勇介绍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