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新干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切实保证选举工作平稳有序、顺利推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二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春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正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震宇,深入到各乡镇检查指导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31.jpg

32.jpg

杨二勇、邓震宇先后来到界埠镇、荷浦乡、三湖镇就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实地检查了流动票箱的使用情况,详细询问关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动员、选民登记、选区划分等相关工作情况。杨二勇指出,五年一次的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加强基层国家政权建设的大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要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换届选举的主要任务,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下发的指导性文件,把握好时间节点,结合实际作出具体安排,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要严明纪律,坚决杜绝换届选举期间的不正之风,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33.jpg

34.jpg

陈春延、陈正根先后来到潭丘乡、桃溪乡和溧江镇,认真听取各乡镇关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汇报,并深入选区实地查看换届选举工作情况。陈春延指出,要选好县乡人大代表,让有热心、有能力的一些人士参与到县乡两级的政治生活中,是各位选民的应尽的义务。广大选民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各人大代表候选人,当选以后,要本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理念,积极的履行代表的职责,回应选民关切,推动新干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