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到我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小明率队到我县调研2021年经济运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及县领导周小健、邓干明、龙鹏程出席座谈会或陪同现场视察。

1.jpg

    调研组一行座谈听取了我县今年以来的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深入到江西宏图伟业箱包有限公司、江西联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城市风情街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江西兴氟中蓝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仰立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

2.jpg3.jpg

    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视察,调研组认为,新干县经济发展呈现出总体运行比较平稳、局部有亮点、后劲有积蓄的良好发展态势。希望我县利用良好的经济基础和区位交通优势,坚持集约化的发展方向,加大强链补链延链,拓宽融资思路,探索组建公司化运作的融资担保平台,打通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堵点,加大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以“作示范、勇争先”的精气神,高标定位、创造一流,全力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