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到沂江乡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到沂江乡督导防汛备汛工作。先后来到沂江堤廖家段、沂江陂头危桥重建工程现场,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隐患排查、巡堤查险、防汛物资准备等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杨二勇指出,当前正值汛期,各地各部门要不断完善加固防洪堤坝工程,消除隐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好人员、物资、设备等方面准备,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有关部门要对照防汛工作的有关方案,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扎实做好防汛备汛等各项工作;在建项目要抢时间,抓进度,细化责任分工,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按期交付验收;要组织人员力量不定期的开展防汛风险隐患排查,补足短板,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要备齐备足应急物资,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有效提升防汛抢险能力,筑牢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