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今天,县人大代表报到!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0日,参加新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满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陆续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人大代表报到处看到,大家精神饱满,认真研读会议材料熟悉会议内容,还不时交流建议内容,分享履职心得。

     “我今年带来的是关于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建议,现在农村现状是大多数留守儿童父母在外务工,老人只有老人机接打电话。我们村近几年开展亲情热线志愿服务,让孩子们能多一些和父母视频见面聊天的机会。”县人大代表李文瑞是大洋洲新市村村干部,这是他第三次参加人大会议,他表示,作为人大代表,一定要传达出广大人民群众的声音。

         郑青花是来自界埠镇湖田村委会的人大代表,她说:“因为界埠墟镇有好几个小区和机关单位、幼儿园、中心小学,希望设置一个公交站台方便居民出行。”

      传递民之所呼,回应民之所盼。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人民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为新干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谋良策、共绘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