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新干​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2日,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11.jpg

12.jpg

县委书记谭晓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涂乐,县委副书记罗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春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杨二勇,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曾溅明及贺晓明、周小健、刘赋祝、邓干明、杨干保、杨九根、陈正根、刘志连、邓震宇、龙鹏程、刘小峻、方亮等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13.jpg

14.jpg

会议提名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提名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15.jpg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片。


9月22日,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16.jpg

17.jpg

县委书记谭晓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涂乐,县委副书记罗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杨二勇,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曾溅明及贺晓明、周小健、刘赋祝、邓干明、龙鹏程、刘志连、邓震宇、刘小峻、方亮等领导出席会议。

18.jpg
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会议日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值日名单(草案);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决定了代表议案提出的截止时间;表决通过了新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和通过人选办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