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9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龙鹏程、刘志连、邓震宇、刘小峻、方亮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领导周小健、廖永辉,县法检两长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近期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和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人员接受了任命书并向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县级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以及《关于2021年度县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21年县级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落实全县水库山塘退养工作审议意见的整改工作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杨二勇要求,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强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力度,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着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树立“一抓到底”的决心,加大对违规养殖的执法力度,整合县乡村三级力量,全面摸清底数,分区域不定时开展巡查,倒逼责任主体强化管理措施,加速水质改善进程,早日还群众一库清水,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生态养殖的推广力度,为养殖户提供生态养殖的技术支持和配套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