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新干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4日,新干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主持会议,副主任邓干明、龙鹏程、刘志连、邓震宇、刘小峻、方亮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领导周小健,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新干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杨二勇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我县可持续发展的指南,是全县施政的重要蓝图,是建设许可的法定依据,关乎全县未来的空间供给和需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提高规划科学性和前瞻性。强化与上位规划、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布局的衔接,确保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协调统一。要严格依法执行规划。加快建立完善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形成可考核、可审计、可追责的国土空间规划成果,做到“数、线、图”相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