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新干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主持召开新干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龙鹏程、刘志连、邓震宇、刘小峻、方亮出席会议,县领导周小健、刘赋祝、王津及县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11.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听取和审议了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12.jpg

    杨二勇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他要求,要强化四个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以对党负责、对全县人民负责的高度责任感,用一流的工作成绩报答党和人民的信赖。

13.jpg

    杨二勇还对国有资产管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对国有资产管理重要性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摸清国有资产底数,明确国有资产管理主体,尽快完成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规范国有资产的处置工作,力求做到更加公平、透明、规范。要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力度,做到真心真情服务到位、依法依规管理到位、政策坚决落实到位,发挥退役军人优势、典型榜样力量优势,凝聚各界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14.jpg

    会上,新任命人员代表作了任前发言,并进行了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