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熊少云主持召开县人大《工作动态》乡镇联络员(通讯员)业务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熊少云主持召开县人大《工作动态》乡镇联络员(通讯员)业务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一级主任科员张树涛就新闻报道稿件写作要点及照片拍摄注意事项等人大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专业提示讲解。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瑞民围绕人大代表聚焦“六个江西”建设,争当“四个表率”主题活动及县人大《工作动态》中的[基层动态]和[代表之声]栏目写稿提出了要求。最后,熊少云主任就此次联络员业务培训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乡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人大宣传工作,围绕省、市人大对宣传工作提出的要求,大力宣传我县各级人大代表在建设富裕、美丽、和谐新干中典型事迹;让人大《工作动态》成为了解我县人大工作的信息窗口,反映社情民意,发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人大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