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新干县人大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  阅读次数:

庆祝建党101周年,71日,新干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新干县麦㙦毛泽东旧居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二勇,副主任邓干明、龙鹏程、刘志连、刘小峻、方亮参加活动。

在麦㙦毛泽东旧居院内,全体党员干部仔细倾听讲解员相关革命历史介绍,瞻仰一件件实物和图片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受这是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深刻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精神洗礼。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每一句都发自肺腑,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让每一位党员爱党爱国的信念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决。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史、学习了红色文化,实地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使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坚定信念,勇于革命、勇于牺牲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永葆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新干县人大常委会  张树涛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