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办开展“清理楼道,美化家园” 志愿服务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1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夺牌年”活动部署要求,2月10日下午,县人大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到责任片区开展开展“清理楼道,美化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以实际言行助力创城工作。

 

志愿者们深入责任片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对楼道内乱堆乱放、乱贴小广告、卫生死角清理不足、飞线充电、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全面排查、集中整治,确保责任片区卫生整洁、路面畅通。同时,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对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劝导居民不乱推放、共同维护环境。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日活动,不仅为居民群众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还进一步激发了片区居民热爱家园、保护环境的强大动力,提升了片区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为推进我县全国文明城创建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