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风廉政日”暨“3.23”赶考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风廉政日”暨“3.23”赶考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城上乡大坑村李继开将军纪念馆和潭丘乡中洲村邹努烈士纪念堂,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廉洁文化洗礼。

在生平事迹陈列室、红军学校(童心港湾)、故居复原室、物品陈列室、红色教育室等处,大家重温了革命事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再现了当年李继开将军战斗生活的场景,一段段文字讲述着感人肺腑的故事,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大家参观了潭丘乡中洲村邹努烈士纪念堂,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激发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使党员同志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