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七一”表彰暨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97周年,6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庆“七一”表彰大会暨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97周年,6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庆“七一”表彰大会暨诵读《红色家书》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宗旨,以党建工作新成绩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春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小筠、陈正根以及县级干部侯建国、副县级干部陈水生等出席会议。

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七一”表彰暨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陈春延指出,这次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是机关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们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以务实作为展示了县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陈春延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务必保持党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纪为民的信念不能丢,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宗旨不能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的力度不能减,勤政廉洁、克己奉公的作风不能变,要一以贯之跟党走,听党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去年以来在党的工作中成绩突出的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6名优秀共产党员。《红色家书》诵读活动中,部分机关党员和老干部围绕“红色家书”主题,用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讴歌了党的历史,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现场进行评比并组织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