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9月17日下午,县人大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春延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聂小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干保、杨九根、陈正...

      9月17日下午,县人大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春延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聂小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干保、杨九根、陈正根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聂小筠指出要深入领会把握中央、省、市、县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科学谋划、统筹实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将学习教育、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将调查研究、提出建议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将检视问题、查找不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将整改落实、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落地见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协调,深化细化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