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0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春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小筠、杨干保、邓干明、杨九根、陈正根,县人大常委会副县...

    10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春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小筠、杨干保、邓干明、杨九根、陈正根,县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干部陈水生就各自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

    会前,陈春延强调,党组各成员要按照市、县主题教育办有关开展调研的要求,说明调研基本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查找形成原因,因地制宜提出意见建议,形成具有可操作性、可实践性的调研报告。

    会上,县人大党组成员围绕各自确定的调研主题,聚焦全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玻璃产业专项升级、扶持林产工业发展、公益诉讼、科技创新、物业管理、村级集体经济等调研选题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对策。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9月至10月中旬开展实地调研。下一步,将以此次集中调研为新起点,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形成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制度举措,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切实破解各项难题,有效推动新干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