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峻到文昌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峻以一名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金川镇文昌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代表和选民活动,听取意见建议,履行代表职责,切实为民办实事。图片1.png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选区的选民代表道路维修、建立公交站台、小区改造、环境整治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发言,刘小峻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对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详细询问情况,梳理分析。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图片2.png

  刘小峻指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代表听取民声、反映民意、解决民情的生动实践,是各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选民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这一平台,掌握基层社情民意,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会后,刘小峻就选民提到的城北马蹄步小区空置杂间被居民用来圈养家禽,放置杂物问题到现场查看,了解到空置杂间属住房保障中心管辖,并提出要尽快与房管局联系,清理乱堆乱放、安装房门上锁,从而改善居民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