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康宽裕调研新干县金川镇文昌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3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康宽裕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来到金川镇文昌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基层代表和群众,面对面听取基层一线代表的意愿呼声,征求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晓明陪同。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等方面谈认识、说感受,积极建言献策。康宽裕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他表示,各位代表的意见提得实,既有反映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也有立足发展大局的参考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康宽裕指出,要积极发挥联络站平台优势,打通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组织更多人大代表走进代表联络站倾听民意、解决问题,重点对事关长远发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要坚持把人大监督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认真梳理代表的意见建议,做好跟踪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