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杨九根到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公开接待选民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1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九根以人大代表身份来到城南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公开接待选民活动,听取民情民意,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杨九根在座谈会上指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基层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重...

11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九根以人大代表身份来到城南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公开接待选民活动,听取民情民意,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杨九根在座谈会上指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基层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载体,对于提升人大工作的生命力、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各位基层人大代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为群众代言,替百姓发声,做到取信于民,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站内代表和选民就进一步改造商贸湖周边居民生活环境和泄洪湖的作用交流意见,在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和选民的意见建议后,杨九根一一作出回应,能短期解决的,给出解决方案,一时不能解决的,将反馈上级或有关部门。

他强调,现在有些难度较大的工程等方面还面临着一些困难和不足,除了上级部门资金、政策支持外,还特别需要党员干部、人大代表积极争做表率、冲锋在前,有毅力、有魄力去解决一些“老大难”问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高群众参与度,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为实现城镇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杨九根到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公开接待选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