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助力创城 人大代表在行动——桃溪乡组织人大代表助力创城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1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全力以赴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夺牌年”工作,以昂扬的斗志积极备战创城迎检,2月10日上午,桃溪乡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走上街头,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助推创城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深入村、街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正确丢弃生活垃圾,引导商户入室经营,劝导车主规范停放车辆,有效劝阻不文明、不卫生行为。     

二是广泛征求群众关于创城的意见建议,代表们通过走家串户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针对创城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法,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

三是自觉在创城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重点对圩镇周边的环境卫生、垃圾清运、小广告清理等行为进行规范管理,发现问题后就地整改。引导全乡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充分调动全镇创城热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知度和积极性,形成了“人人知晓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局面。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履行职责、发挥示范作用,为建设秀美桃溪贡献力量。

(桃溪乡 刘灼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