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我县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安全生产及应急救援保障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7--28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就我县安全生产及应急救援保障工作进行专项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连带队参加视察,副县长杨成奎随同视察。

     视察组分别视察了华兴箱包有限公司、吉盛•新樾城项目、盐化工业城、沂江乡就乡应急体系建设工作及县林产工业城林瑞木业商务部等生产经营单位,对各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现场作业安全管理等进行了实地督导查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13个安全生产专委会牵头单位和园区管委会在座谈会上分别做了工作汇报。会议就如何正确看待代表视察和发挥人大代表积极作用、进一步抓好全县安全生产及应急救援保障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形成合力、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及应急救援保障工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