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孙劲涛到我县调研督导“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09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劲涛到我县调研督导“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连、副县长杨成奎陪同调研。

      孙劲涛一行来到华兴箱包现场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运营情况,了解各项目和企业一线生产安排、安全生产、员工后勤保障等情况。

      孙劲涛对新干县“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给一线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项惠企稳岗政策,全心全意、用心用情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创造良好条件。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在把好疫情防控关、安全生产关的同时,开足马力抓生产,推动我县一季度强劲开局、稳中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