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到我县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集中视察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劲涛率队到我县开展六个方面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以省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活动。县领导曾晋娟、刘志连陪同。

     孙劲涛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院、城东学校、秀峰苑小区实地察看病有良医、幼有善育、住有宜居等八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采取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劲涛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是人民群众所盼,是发展目的所在。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做好民生实事项目作为贯彻“为人民服务”理念的有效载体,把握好各个环节,不但要建设好,更要运行好、使用好。要坚定不移的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重中之重,持续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努力创造人民群众向往的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