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大洋洲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  阅读次数:

54日至6,大洋洲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54名正式代表、56名列席代表肩负全镇人民的厚望和寄托,齐聚一堂,共谋创新转型良策,共商经济发展大计,共绘大洋洲振兴蓝图。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履职尽责,认真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洋洲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杜玮同志辞去大洋洲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职务请求的决定、郑燕红同志辞去大洋洲镇人民政府人大副主席职务请求的决定,选举产生了大洋洲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一名,王毓当选为大洋洲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指出,镇人民政府要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思想、新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紧扣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大洋洲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镇人大主席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党委的决策部署,推进公正执法,加大监督力度,切实有效地开展执法检查、专项视察、评议、监督等工作,深入开展调查调研,坚决把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举措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我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大洋洲全体代表和干部要紧抓当前发展的时代机遇,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树立大局观念,不断筑牢底线思维,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心用情用力地解决好,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立足大洋洲实际,为实现“打造商贸文旅重镇,彰显北大门担当”奋斗目标,主动作为,稳中求进,奋力绘就大洋洲镇大改革大发展新画卷。      

 

大洋洲镇人大办:徐紫君

                                2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