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大洋洲镇人大在行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江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贯彻实施,确保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顺利收官,12月25日上午,大洋洲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组织县、镇代表,并邀请镇林站对农作物露天禁烧工作开展了执法检查。代表们...

    为进一步加强《江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贯彻实施,确保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顺利收官,12月25日上午,大洋洲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组织县、镇代表,并邀请镇林站对农作物露天禁烧工作开展了执法检查。代表们实地考察了镇域主要沿线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林站负责人对秸秆禁烧工作的情况汇报,最后镇人大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代表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对打赢蓝天保卫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