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震宇到大洋洲镇指导星级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震宇一行到大洋洲镇指导星级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大洋洲镇人大主席杜玮、副主席郑燕红全程陪同参与。

邓主任一行现场查看了大洋洲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办公阵地建设情况,查阅了代表履职档案、选民接待日、人大代表参与活动等一系列相关资料,邓主任指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的有效渠道,可以进一步保证代表与群众密切联络。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是一项政治任务,乡镇人大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做到常抓不懈。通过以点带面,逐步推进,注重质量,切实把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抓实抓好。

,大洋洲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将继续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开展好各项活动,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反映人民意愿,为经济社会发展进言献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努力构建一座代表与选民、政府与代表、政府与群众 “连心桥”。(大洋洲镇 刘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