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大洋洲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人居环境督查评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提高大洋洲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执行力和行动力。3月29日,大洋洲镇人大利用镇党委政府对各村进行考核的有利时机,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在镇党委书记孙六根、镇人大主席杜玮带领下,到全镇11个村查开展了人居环境督查评比活动,并将考核结果作为下一季度发放、拨付经费的重要依据。

  今年以来,该镇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加大各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以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集中开展“清洁家园、改善环境”行动,多管齐下共促文明创建,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

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入户走访等形式,了解各村改善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进出村道路整治、“八乱”整治、村容村貌整体提升等方面情况。代表不留情面督查,这对排名靠后的村负责人触动很大,纷纷表示要迎头赶上,整改到位,把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向纵深推进。(大洋洲镇  刘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