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爱心捐赠,助力抗疫守“沪”平安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  阅读次数:

——大洋洲镇县人大代表刘威捐款助力上海抗疫

 

近日,两辆载着大米、食用油等物资的大型货运车从新北缓缓驶出,送往上海助力抗击疫情。县人大代表、新干县向康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威向着货车行驶的方向挥手送别。

病毒无情,代表有爱。2021年10月,刘威成为新干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自当选以来,他牢记代表承诺,积极践行代表责任担当。近段时间以来上海疫情形式严峻,在县工商联发捐赠倡议的第一时间,他积极响应号召,捐赠现金5万元,为助力上海抗疫贡献了一份爱心和力量。他笑着说道:“疫情还在持续,在危难之时,自己作为人大代表,理应率先垂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新干像刘威这样的人大代表还有很多,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急一线所急,想一线所想,他们有的专注于自身岗位发挥作用,有的默默战斗在抗疫一线,有的积极响应捐资捐物、甘当防疫志愿者有的为不能返乡的在外务工人员,帮助解决春耕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人大代表在新冠疫情面前昂扬的精神斗志,彰显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风采。(大洋洲镇 刘伊娜)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