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溧江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119日至11日,我镇隆重召开了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邹月明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8人,实到代表5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的议程有5项:听取和审议《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通过关于接受王柱才同志辞去溧江镇人大主席职务请求的决定、通过关于接受张梅花同志和卢志亮同志辞去溧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请求的决定;通过各项决议。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按照法律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溧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彭继萍当选为溧江镇副镇长。

    会上,镇长曾发梅同志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三个季度,镇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好中创优”的喜人态势,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会议充分肯定了镇人民政府2022年三季度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安排

    镇人大副主席徐萍同志受镇人大主席团委托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三个季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下一步,溧江镇人大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六个江西”建设、争当四个表率主题活动和“三带头三争当”主题活动,进一步做好全镇人大工作,密切代表和群众的联系,不断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通讯员:溧江镇人大  何露霞

溧江镇人大主席团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