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溧江镇人大:组织代表走访脱贫户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期,溧江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深入全镇各村开展走访脱贫户活动,实地查看脱贫户、监测户政策享受、家庭生活及身体健康等情况,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在走访过程中,代表们与脱贫户、监测户进行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面对面倾听群众的呼声与建议,了解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现场核实其户档资料及全年收益情况。

针对脱贫户、监测户的实际需求,代表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同时,代表们也对其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让其充分了解当前相关政策,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在走访中,代表们鼓励脱贫户、监测户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发挥自身的价值,积极勇敢地面对生活困境,同时,要相信党和政府,坚定信念,共同为美好幸福生活努力奋斗。

在走访活动中,县、镇人大代表刘大庆表示:“通过此次上户走访,进一步拉近了我与群众的距离,使我能更好的了解脱贫户、监测户的实际需求和发展意愿,了解他们的所思所忧,有助于自己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通讯员:溧江 何露霞)

 

溧江镇人大主席团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