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溧江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评议站所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溧江镇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溧江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评议站所活动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责,促进各站所的工作,推动全镇政府工作上一个新台阶,11月29日上午,溧江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及群众共35人,对镇直单位及站所办进行现场...

溧江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评议站所活动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责,促进各站所的工作,推动全镇政府工作上一个新台阶,11月29日上午,溧江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及群众共35人,对镇直单位及站所办进行现场述职评议。

此次参加评议的镇直单位及站所办共计26个,重点站所就今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的工作打算向人大代表们进行汇报,其他镇直单位、站所进行书面述职,随后由全体在场代表们现场评议打分,并由工作人员按满意度统计结果。最后,镇人大主席曾发梅发言充分肯定了这次述职、评议活动,宣布此次评议结果:满意站所14个,较满意站所10个,基本满意站所2个。同时指出要评出最满意站所,要求排名最末的站所立即整改,下周会组织人大代表对其整改情况进行再次测评。

通过这次评议,进一步密切了镇直单位、站所办与人大代表的联系,督促站所提高行政水平,更好的强化了代表们的监督职能,加深了代表们的履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