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溧江镇人大代表督查评议网络站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12-07 来源:溧江镇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溧江镇人大代表督查评议网络站根据溧江镇开展人大代表评议站所活动方案,12月3日,溧江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10人,对11月29日站所评议中排名最末的网络站进行督查。代表们现场查看了网络站的办公环境,...

溧江镇人大代表督查评议网络站

根据溧江镇开展人大代表评议站所活动方案,12月3日,溧江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10人,对11月29日站所评议中排名最末的网络站进行督查。代表们现场查看了网络站的办公环境,检查了网络站的硬件设施情况。接着代表们听取了网络站站长关于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到网络站业务覆盖全镇范围广、站内只有1名站长2名工作人员、遇恶劣天气时业务繁忙人手紧缺等困难。另外,工作人员年纪偏大、业务能力有待提高、有线宽带市场竞争激烈、农村缴费群体大多是文化程度偏低的中老年人,只能上门缴费等问题也是网络站评议结果不理想的原因。  代表们在督查后也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网络站的活动政策宣传力度远远不够,较多群众只知道移动电信,并不清楚广电也有线宽带业务,建议借村庄熟人率先宣传试点再铺开宣传;二是需要加强偏远村庄信号强度;三是马路田间存在网络电线凌乱的现象,需要站内安排人员逐一整理整齐。通过这次督查,既巩固了人大代表依法监督的责任意识,又强化了站所评议的效果,督促工作有欠缺的站所立即改正,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汇总上报上级部门,切实提高了站所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