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溧江镇人大代表视察为民办实事工作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3日,溧江镇党委书记、县人大代表邹建柏带队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我镇2020年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镇长邹月明、常务副镇长李青华、副镇长甘建儿陪同视察。视察组先后察看了抬田区沙洲坝...

12月3日,溧江镇党委书记、县人大代表邹建柏带队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我镇2020年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镇长邹月明、常务副镇长李青华、副镇长甘建儿陪同视察。视察组先后察看了抬田区沙洲坝桥建设、溪边村委会综合楼建设、上下前岗村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邹家 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溧江墟镇污水处理工程、溧江镇中心小学建设等六个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进一步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的情况。

    随后代表们召开汇报座谈会。会上,常务副镇长李青华对六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当面回答代表提出的疑问,解释了沙洲坝因建设工程太大,前期延期太长而导致至今未架梁未完工,并表态会提高办事效率,如期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党委书记邹建柏通报了评议结果,沙洲坝桥建设因未完工有2票较满意,其余实事工作评议均为满意,希望政府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让群众尽早受益。同时强调,政府需要广开渠道,让广大群众参与到“我为政府献一策”中来,为办实事提供更广泛的项目库,指明办实事方向。人大代表也要参与其中,进行事前票决、事中监督、事后督查评比。多方参与使得实事选的准、目标定的实、社会效益好。

溧江镇人大代表视察为民办实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