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溧江镇组织人大代表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城乡人居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溧江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镇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一大早,人大代表们进村入户,重点查看了村庄主干道环境卫生、村民“门前三包”、村庄基础设施建设等,并对村庄乱堆乱放、乱围乱挡、乱搭乱建、家禽散养等不文明现象进行现场督促整改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做好问题记录,并进行现场评比打分。督查结束后,代表们及将本次督查结果向各村通报

通过这次督查评比,代表们表示,各村积极向先进看齐,学习先进村人居环境整治有益经验,从基础抓起,要发动群众,加强宣传,营造良好人居环境全民参与共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溧江镇将继续组织全镇各级人大代表,采取多种方式,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献计出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溧江镇人大主席团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