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桃溪乡板埠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3日,桃溪乡板埠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的述职评议活动,该乡人大主席曾晓文、联络站全体6名代表,25名选区选民代表参加。 板埠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洪见龙向选区选民代表进行了内容全面、细致深...

      12月3日,桃溪乡板埠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的述职评议活动,该乡人大主席曾晓文、联络站全体6名代表,25名选区选民代表参加。

      板埠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洪见龙向选区选民代表进行了内容全面、细致深刻的述职。洪见龙代表围绕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强素质;身体力行,履职尽责促推进;立足本职,注重实效促发展;勤勉奉公,清正廉洁作表率等四个方面向选区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该乡人大主席团对述职的人大代表作了客观公正的测评,选民代表对每个述职对象进行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测评,通过测评,选民代表对联络站人大工作的满意度很高,代表履职能力得到充分展现。

      曾晓文强调,代表向选民述职,是人大代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有效形式,也是人民群众对代表履职情况进一步了解的有效载体,此次活动述职内容全面、测评结果公正,达到了活动要求,对推进板埠联络站代表工作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