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桃溪乡人大开展便民服务评价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桃溪乡创新工作方法,通过“五亮”、“五代”方式打造新型乡村便民服务中心。乡人大组织群众对办结事项服务情况进行评价,便民服务中心定期对评价进行公示,评价结果作为便民服务中心干部年底目标考评的一项重要依据,增强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及时为群众解决问题。

评价活动主要体现出两大问题,一是由于经济困难,便民中心必备的一些办公设备还不能解决,无法完全推进网上办公。二是村级便民服务室条件有限,无相关硬件支持,对于群众网上查阅相关资料不能满足。

乡人大将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张贴公告、印发宣传单集会宣传等,在群众中进行广泛的宣传,让群众认识到中心确实是好,确实便民。加强中心队伍建设,抓队伍教育培训,一要强化宗旨教育,二要加强业务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