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桃溪乡人居环境整治人大代表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阅读次数:


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助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624日,桃溪乡人大组织号召各级人大代表到圩镇及各村主要路段,开展人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全面提升全乡人居环境“颜值”。

在整治活动中,人大代表带领党员、群众,瞄准农村“四边一内”,对农村路边、沟边、田边、院边和室内进行垃圾大清理大整治,积极动员各家各户整治户内环境卫生;瞄准墟镇主要干道、生活垃圾堆放区、农贸市场活动广场进行定期清扫,今年以来累计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18次。桃溪乡各级代表利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努力充当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宣传员,充分利用微信群等方式,向群众讲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做“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践行者,营造人人关心环境改善、群众自觉行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人大代表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凝聚工作合力,改善村容村貌,人居环境更加整洁有序,为打造舒适宜居的美丽乡村提供坚强保障。(刘灼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