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刘赋祝到桃溪乡调研乡镇人大工作暨 进站接待选民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阅读次数:

624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赋祝来到桃溪乡板埠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选民,听取意见建议。部分乡人大代表选民代表等18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首先实地察看了人大联络站会议室、接待大厅等场所,并听取桃溪乡人大对人大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代表们对人大联络站的代表风采等方面表示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建议。随后,选民代表们积极发言,就横江水毁石拱桥修复问题,怎样解决雨季道路损毁、怎样解决采石货车散落石子影响交通安全问题以及黎山农田灌溉溪道修复5个问题提出了自已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选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刘赋祝认真记录,并根据选民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对于当下可以解决的问题,将交由相关部门落实。

刘赋祝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反映民情的平台和沟通民意的桥梁,进联络站接待选民是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推动问题解决的有效载体和途径。选民们献计献策,加强政府工作监督,为政府工作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群众支撑起到了强大作用。人大代表对于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多走访、多调研,帮助基层百姓解难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