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新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到七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代表和群众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到七琴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与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回应群众关切。

邓干明与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围坐在一起,大家踊跃发言,气氛活跃,代表和群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代表履职、水利设施维养、危桥改造、基层减负等方面的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邓干明细心聆听、认真记录,现场与大家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邓干明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平台,是群众反映问题的重要渠道,要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不断推进站点建设规范化、联系形式多样化、活动机制长效化,真正让联络站成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的一条重要渠道。

座谈会上,邓干明还听取了七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汇报,对七琴镇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邓干明强调,人大代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关注民生,主动呼应群众诉求,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认真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为民代言。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在干事创业中展现人大代表的作为和形象。

期间,邓干明还视察了网形坑水厂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