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七琴镇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118日至9日,我镇隆重召开了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肖永清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9人,实到代表6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的议程有5项:听取和审议《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通过关于接受闫飞、刘轶同志辞去七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请求的决定选举产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通过各项决议。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按照法律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七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贺志华当选为七琴镇副镇长。

会上,镇长李波同志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三个季度,镇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全力以赴抓转型、谋突破、争进位、促赶超,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会议充分肯定了镇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阶段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下半阶段工作安排

镇人大主席聂顺华同志受镇人大主席团委托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上半季阶段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2022年下半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下一步,镇人大主席团将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商贸重镇、秀美七琴”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通讯员:七琴镇人大  龚子涛

 

 

七琴镇人大主席团

2022年11月9日